南方有了了

【安雷】向您效忠

啊啊啊啊庆祝安雷cp进排行榜前五~~~好激动(*≧∪≦)~~~

*人物属于凹凸,ooc属于我

*坚定的安雷向

*安哥大力宠啊

——————

  雷狮的阴暗面和掩藏在内心中的恐惧,在卡米尔死后,彻底爆发了。


  他很清楚杀了卡米尔的幕后凶手是谁。


  在得知卡米尔的死讯后,他告诉自己要冷静,然后再去砸了鬼狐天冲那只恶心的狐狸的脑袋。


  他也的确那么做了。


  但鬼狐天冲没有死。


  雷狮杀不了他。


  鬼狐天冲在鬼天盟众多的追随者和他那种恶心的复制能力让雷狮只能与他纠缠却死活干不掉他。


  浓重墨色笼罩下的夜晚,雷狮紧靠着墙壁,双手颤抖,几乎拿不住武器。


  再也没有了,再也没有人会永远站在自己身后,义无反顾的追随自己的脚步。


  再也没有人,会不顾一切的把他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永远都为他着想。


  再也没有人,会用那双总是沉着冷静的眼睛,认真地盯着自己,然后叫一声,大哥。


  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雷狮疯狂地嘶吼着,将雷神之锤猛地砸向身边的一切能够被摧毁的东西,知道将它们砸成破烂,周围一圈被砸成废墟。


  雷狮把锤子扔了,虚脱般一下子跪倒在地上。苦涩的液体顺着脸颊无声地滴落下来,在沙地上印下一个个黑色的小坑。无力感像潮水般涌来,然后将他无情的吞没。


  什么啊,还雷狮海盗团团长呢……连自己最重要的亲人,都保护不了……


  亲人……


  自己的弟弟……


  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带卡米尔来参加这个狗屁凹凸大赛啊……


  “雷狮。”


  清亮熟悉的嗓音响起,雷狮不用抬头就知道是谁站在那里。


  “很狼狈吧,傻逼骑士,看我这样你是不是心里特开心?”雷狮低着头嘲讽地扬了扬嘴角,声音沙哑得像是吞了沙子。


  “雷狮……”安迷修的语气似乎有些难过,鞋底在地上磨蹭的声音响起,但却没有走过来。


  难过?雷狮笑了,怎么可能。安迷修不过来给自己补上两剑就算他有良心了,怎么可能会感到难过?


  不过他今天没有叫自己“恶党”倒是挺令他惊讶。


  雷狮有点奇怪,按理说安迷修就应该在这个时候走过来冷嘲热讽吧。


  鞋底在沙子上摩擦的声音再次响起,不过这一次,安迷修走了过来。


  雷狮闭上了眼睛,这就对了,走过来给我两剑吧。


  “雷狮。”安迷修走到雷狮面前,蹲了下来,叫雷狮的名字,声音竟然显得该死的温柔。


  “你他妈一遍一遍叫本大爷名字干嘛啊,叫魂?”雷狮受不了今天安迷修看起来如此不正常的反应,终于抬起头来看着对方,语气很不耐烦。


  安迷修看着雷狮满脸泪痕的样子,微微蹙眉道,“卡米尔的事,我知道了。”


  雷狮闻言再次低下头,没有吭声。


  “你……不要太难过。”安迷修说的很慢,似乎在仔细斟酌着自己的用词,又似乎是在安抚面前受伤的狮子。


  “……”雷狮抬起头来盯着安迷修,眼神就像是看见安迷修生吃了一只蜘蛛,“你想干什么?”


  “……我只是”


  “想安慰我?”雷狮的目光瞬间的变得无比讽刺,“安迷修,你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你是把本大爷当成那些成天唧唧歪歪的小姑娘了?还是你那恶心的骑士精神告诉你,宿敌的弟弟死了,你要走过去安慰和同情一下以表现你的高尚?”


  “不是的。”安迷修皱了皱眉头,他看起来并没有因为雷狮明显带刺的话而被激怒,他只是盯着雷狮,眼神里带着雷狮想要避开的认真,“我确实想要安慰你,但不是因为同情,也不是因为骑士精神,更不是因为把你当成了女孩子。”


  “我想安慰你,只是因为是你。”


  “因为你是雷狮。”


  “什……么?”雷狮觉得自己不会太想听接下来的话,安迷修今天真的太怪了,就像吃错了一整瓶药。


  “卡米尔不在了,你还有我。”


  “我愿做你最忠诚的骑士,Your Majesty(我的王)。”


  安迷修单膝跪地,托起雷狮的一只手,置于唇边轻吻,双眼却一刻都没有离开过雷狮。松绿石般的两眸翠绿中流转着黑夜里最明亮的光辉,温柔而虔诚,就像是真正的骑士向着自己的王献出了全部的忠诚。


  雷狮从里面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就像是在安迷修的眼里刻了整个世界,整个世界都是他。


  雷狮像是明白了什么,又像是什么也没懂。


      他笑了笑,就像是平常一样,笑容里带着无法忽视的骄傲与嚣张,就像是黑夜里绚烂着绽放的烟火,刹那间点亮了整个世界。


  “接受你的效忠,骑士先生。”





大概是彩蛋:

      “喂,傻逼骑士,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嗯。”


      “就说嘛你怎么可能……什么?!你说的‘嗯’???”


      “嗯,我喜欢你。”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本大爷魅力大……”雷狮尴尬的哈哈哈了几声,有些窘迫的把头转到一边。


      安迷修微微一笑,有些强硬地把捏住雷狮的下巴,把他的头转了过来,“雷狮,我喜欢你。”


      “我知道了……你还说干什……唔!”


      双唇相印,衬得天边的晚霞无边灿烂。

评论(6)
热度(58)

lof退圈
这是个放垃圾和收藏的号

© 南方有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