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了了

【凹凸∕安雷】如果你发现了你暗恋对象的锁屏密码是你的生日

过了很久才码出来的雷狮篇,和上一篇安迷修篇对应,但没有直接联系。。。如果我心情好的话大概接下来还会写瑞嘉 ̄ω ̄=希望我还能等到我写瑞嘉的那一天。。。

OOC预警

【二】雷狮篇

  卡米尔觉得,大哥最近不大对劲。

  经常性走神,持续性发呆。

  时不时就盯着手机看且表情诡异。

  哦,还特别狂躁。

  佩利:“该不会是更年期吧?”

  

  雷狮觉得,自己最近不太好。

  经常性走神,持续性发呆。

  时不时就想翻看下手机看看有没有那个傻逼的消息,然而,答案时常是否定的。

  所以,他还很烦躁。

  他知道他是喜欢上了自己的那个室友,一个满脑子骑士法则,热爱撩妹却一直都没女朋友的傻逼。

  安迷修。

  对于这个问题,雷狮认为自己除了眼睛很有毛病之外,大概脑子也出了点问题。

  但不幸的是,在他治好自己的眼睛和脑子之前,他要一直维持现状……该死的喜欢着那个家伙,还该死的是暗恋。

  

  “傻逼骑士,你看没看到我的手机?”雷狮一脚踹开安迷修房间的门,冲着里面正玩游戏玩的欢的人大吼道。

  “恶党你烦不烦啊天天找手机,我怎么知道你手机在哪,我又不是收手机的!”安迷修撇撇嘴抱怨道,但仍是一脸不耐烦地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自己打电话找。”说完就头也不抬的继续打游戏。

  雷狮翻了个白眼拿着手机走出去,却是打开手机看着锁屏界面才意识到安迷修并没有告诉自己密码。

  “傻逼骑士,连密码都不给,老子怎么开啊!”雷狮一边嘴上鄙视着安迷修的智商,一边心里却想着安迷修那样假正经的人会设什么样的密码。

  “肯定是那种特别蠢,不需要智商都能猜出来的。”

  看着充斥着黑暗色调的屏幕,又想到刚才安迷修看都没看自己一眼,雷狮没由来的又是一阵烦躁。

  想着干脆瞎输点什么什么就算了,可在指尖触到屏幕的那一刻,鬼使神差的,雷狮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诶恶党我刚刚没告诉你……”

  “密码……”

  刹那间亮起的屏幕像是按下了一个暂停按键,瞬间定格了安迷修冲出房间时面上的焦急和……雷狮打开屏幕时脸上一瞬间的空白。

  安迷修:“……”

  雷狮:“……”

  心跳不止从何时起就已经乱了节奏,一瞬间各种各样杂乱无章的想法就像涌动的人潮,一股脑全挤进了雷狮的脑子里,搅得他几乎无法思考。

  这下好了,本来脑子就已经不正常了,这回问题更严重了。雷狮想,都怪安迷修那个傻逼。

  “雷狮。”

  安迷修的一声轻唤就好似在雷狮的心脏猛地上扎了一针,疼得他一下子就好像清醒过来了。

  抬头望去,是安迷修正一脸复杂地看着自己。

  雷狮瞬间就明白了什么。

  他不由得低声笑了笑,又抬手晃了晃安迷修的手机,“你的锁屏密码……是我的生日呢。”

  他眉尖微挑,嘴角无意识间漾开的笑容竟是说不出的勾人。

  妈的这个傻逼叫他喜欢我还不告诉我,害老子发了那么长时间的神经,还以为自己是单相思。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喜欢我?”手机轻轻挑起安迷修的下巴,他满意地在对方眼里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窘迫的神色。

  尾音轻扬,雷狮微哑的嗓音让问句带上了一丝危险的诱惑。

  “我不喜欢你。”随着雷狮的靠近,安迷修的呼吸声瞬间变得粗重,话音带着细微的颤抖,语气却是显得无比坚定。

  雷狮一挑眉就要发火,抬眼却撞进了一片柔和的祖母绿中。明亮的绿意里充斥着的是明显的笑意,和一团化不开的温柔。

  “雷狮,我不喜欢你。”

  “我爱你。”

  

  

  

  然而到最后雷狮的手机也没有找到。

——————

大概是彩蛋。。。

  雷狮嘴角轻挑,伸出手把安迷修推倒在沙发上,然后趁着对方还在愣神的片刻,抬腿就跨坐在了安迷修的腰间。

  “你说你爱我……”他低下头轻轻啃咬着安迷修的锁骨,留下一连串带着水光的暧 昧。修长的手指带着轻微的薄茧拂过安迷修的皮肤,激起一阵阵的战 栗。

  雷狮勾了勾唇角,如愿以偿地听到身下之人压抑不住的喘 息。

  “那你可要用你下面的那根……嗯,狠狠地贯 穿我……”

  “操  坏我……卧槽这什么鬼剧本!!!什么破台词!!!导演你给老子滚过来!!!”

  

  安迷修表示,不要停。

(/□\)最后的彩蛋只是我最近总吃不到肉的怨念产物。。。没有驾照,不会开车_(:з」∠)_

评论(2)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f退圈
这是个放垃圾和收藏的号

© 南方有了了 | Powered by LOFTER